475470_10150797655553115_1426063102_o.jpg

這張圖擷取自崖上民宿 Cliff houseFB粉絲頁相簿點此入照片原出處

因為我是跨西元2013年的時候去的,那幾天天氣都好差還下雨~天空跟海都灰茫茫的

拍起來的照片沒那麼美,只好擷取官網的照片...我相信如果天氣好一點一定是這麼美的!

====================================

民宿資訊:

崖上民宿 點此入進入 FB粉絲頁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新社村新社211號(台11線 45.8 km處)

電話:03-8711-222

====================================

 

天氣不好讓我好想再去一次喔~~~~((阿胖:喂~你根本在找藉口嘛!))

真的好想親眼目睹蔚藍的天與海連成一片配上崖上民宿及周圍的綠地的景色~~

噢!光想像就好美

我當時就是在崖上時就是這樣想像的!所以就算我去的時候是灰茫茫的一片

我還是一直覺得崖上好美~因為我自己在腦中Photoshop了

把天空跟海全想像成蔚藍色~整個亮亮的,恩~真的好美!

DSCF8604.JPG      

這是我們去的時候拍的~天氣不好跟好的差別還真大啊我也覺得好可惜沒遇上好天氣嗚嗚嗚

民宿的後面就是海~

請大家自行想像好天氣模式~~~~這樣就真的很美!!

 

崖上民宿很特別,他們有附下午茶.晚餐及早餐~

等於你下午來崖上check in以後~你的三餐他都幫你包了

我想會全包了是因為崖上附近沒什麼吃的

(雖然崖上就在馬路旁邊但附近就是道路跟山還有海呀)

這樣還挺貼心的呢!

P01.jpg    

 這是我們的下午茶~一人一份蛋糕+手工餅乾+飲料

DSCF8598.JPG    

這是晚餐~

湯跟飯都是自取也就是可以飯湯吃到飽啦

菜呢很家常菜也很清淡~我覺得還不錯(我們家都煮得很清淡)

不過習慣吃重鹹或外食的可能會覺得沒味道

但是菜的份量不多!

 

崖上用餐的地方是一樓的餐廳~房客都一起在餐廳用餐

那時候我們看到民宿老闆端著一整隻烤雞給一大桌的家族旅遊團

大家(除了那一大桌的其他房客)都望著那隻烤雞~

老闆連忙解釋說:那是他們訂的,要先訂才有~

天啊!!聽到這個消息簡直扼腕!!!!!要是早知道可以訂烤雞我們也會訂了~~~~

如果有人也想在晚餐加菜的話~記得訂房時先預訂喔!

 

我們吃完晚餐馬上就詢問民宿老闆最近的便利商店在哪裡

((我們想去補貨零食及飲料阿,很怕晚上一下就餓了))

離崖上最近的便利商店是7-11,開車要十分鐘!!

所以~附近真的是沒什麼吃的啊!!!只有到7-11那邊才有賣一些食物!

ps崖上是有附早餐喔~但我忘了拍 

 

 

接下來介紹我們的房間!

我們的房型~官網上沒有照片耶 

 

那時候訂房的時候是跟老闆確認說我們要有陽台跟海景~

我們也沒有指定房型所以我也不知道房間的名稱.....

(當時只求有就好~連假太熱門了)

DSCF8589.JPG    

房門一打開就是先看到這個小陽台,我一看到就先哇哇哇了好幾聲~

因為陽台外面就是海景嘛~

裝潢也很別出心裁,牆面上畫樹,椅子又是造型特別的木椅

就好像是個專屬自己人的世外桃源

那一晚我們四個人都是在這個小陽台吹著海風~聽著海浪聲~吃零食喝飲料聊天

超級幸福的

DSCF8585.JPG  

這是房間的內部,這張是從陽台往房內照的

照片沒拍到的左邊是浴室~右邊就是對海的窗~電視就在床的對面

房間內空間不大~但是隔出了一個陽台的設計我很喜歡!

讓我都無視房內空間大小了(因為我整晚都待在陽台哈哈哈XD)

DSCF8587.JPG    

這張是從房內往陽台照的~

整個房間給我的感覺就很像是屬於自己小小空間的世外桃源

可以自己在這邊聽著海浪聲看著海景然後吹海風也不受人打擾,也不用與外人分享

(在房間把門窗都關起來還是聽得到海浪聲呦 也有可能是因為當時冬天天很冷吧)

 

有同樓層的其他房客看到我們的陽台也發出驚嘆聲呢~

我也有剛好看到另外一間房間的陽台~也沒有這間特別!

真的好幸運喔~可以住到這間房間~( ̄▽ ̄)~* 

 

IMG_0841.JPG    

這是一早起來拍的海景~

天氣有比昨天稍微亮一咪咪了

 IMG_0843.JPG    

 

陽台外的海景

雖然還是灰茫茫的一片 但在我心中還是很美很美滴~~~真的好想再去一次喔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我一定要再住一次崖上,親眼看看晴朗的崖上民宿是多麼美麗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浦浦 的頭像
浦浦

浦浦的吃吃人生

浦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