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P CAFE (20).jpg  


 

店家資訊:

Drip Cafe好滴咖啡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6號(松山文創園區對面)

電話:02-27648181

 


 

浦浦CP值評分滿分五顆實星: ★★★  

浦浦回訪星星評分滿分五顆實星:★★★★★

總匯的吐司偏硬,我沒有很喜歡

但是義大利麵的奶油醬很濃郁~到現在都還有點回味

下次會因為想念濃郁的奶香味而去再訪

 


 

2013.09.17

這天阿胖陪浦浦散心~

於是就帶著好吃浦來到松山文創園區附近,

吃完美食總是能讓我的心情--->---->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加上我很健忘所以不開心的事我忘得很快XD

((阿胖常笑著指著我說,健忘的人都比較快樂~我就把他當成讚美吧哈哈)) 

 

那時到了已經約下午兩點

本來想吃黑米,不過已經沒有供應中餐了

晃來晃去...

最後晃到了這家 Drip cafe 好滴咖啡

位於松山文創園區的對面

外觀木質裝潢~滿顯眼的

(照片是我隔些日子晚上去松菸誠品經過時補拍的喔)

SAM_7903.JPG

這是店內非常簡單的MENU

 DRIP CAFE (9).jpg  

菜單看似簡單但鹹食甜點飲料樣樣俱全

DRIP CAFE (16).jpg    

點餐的櫃台以及甜點櫃

櫃台跟開放式廚房是連在一起的

雖然廚房沒有完全的被阻隔起來但是在我們用餐的時間內完全都沒有聞到油煙味喔!大家請放心!!

DRIP CAFE (13).jpg      

除了可以站在櫃台點餐時可以看到廚房的作業流程外,廚房外邊也是用透明的玻璃

就像石二鍋的廚房一樣,人客們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廚房想亂來都不行

DRIP CAFE (1).jpg      

好滴咖啡是不收服務費的呦(耶我最喜歡不收服務費的店了)

這裡是拿取餐具杯水的地方

DRIP CAFE (12).jpg  

超貼心的啊!

就在店中央,餐具櫃的旁邊設了一個洗手台~~~

就不用再特地走到廁所去洗了((阿胖:你是有多懶阿你))

DRIP CAFE (11).jpg     

這是另外一個用餐區

別有洞天

DRIP CAFE (3).jpg      

水是可以整瓶拿到自己的位置上的喔~

我當時還不敢拿怕把供大家使用的水拿到自己桌上...哈哈

所以這我有跟店員確認過喔!大家儘管拿吧!!不要怕XD 

水瓶是實驗容器~~讓我想起國高中實驗課的日子(遠目...)


 DRIP CAFE (7).jpg    

 這是我們點的 烤雞培根總匯 NT180

 麵包非常脆,脆到我覺得有點偏硬

 DRIP CAFE (17).jpg    

總匯的側面

培根,烤雞,番茄,生菜,還有美乃滋

DRIP CAFE (18).jpg    

接下來是 奶油雞肉培根麵 NT190

義大利麵上撒著培根屑還有洋蔥

洋蔥有醃漬過,我覺得有配洋蔥的麵那口吃起來特別好吃

DRIP CAFE (19).jpg    

這義大利麵的奶油醬是濃稠的

很濃郁!

吃了幾口如果膩,可以配上洋蔥吃,馬上又可以再多吃幾口了哈哈

((沒錯!阿胖的份就因為這樣被我多吃了好幾口哈哈哈

DRIP CAFE (22).jpg    

烤雞培根總匯跟奶油雞肉培根義大利麵比起來我私心愛這道義大利麵

雖然賣像不特別好看但口味滿不錯的,

配了培根的那口,口味比較重~配了洋蔥的那口,特別解膩

他的雞肉也還不錯,給的量也不小氣!

DRIP CAFE (20).jpg    

我坐的位置是窗邊~雖然會有太陽

不過可以看到松山文創園區的景色~~~

 DRIP CAFE (21).jpg    

阿不~~都有路邊停的車子,風景被擋到了不少

不過大家可以學我就定睛看著那面湖~~這樣就會覺得哇好美喔!!哈哈哈XD 

 

而且這家店,位置與位置之間的距離很正常,一點也不擠,可以舒服的聊天~

((距離很正常的意思就是不特別去聽不會聽得到隔壁桌在聊什麼的距離啦哈哈)

 

這次我們只點了義大利麵跟總匯~沒有點飲料跟甜食(來咖啡廳不吃甜食飲料...我們也算滿怪...有自己的意見的XD)

總共吃了190+180=370元 

但在我觀察附近的鄰居都點了什麼發現!!

好多女孩兒都點了可拿滋~外觀看起來真是非常對少女心的味耶

可拿滋也有網路的分享文,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搜尋看看囉

 


 

來好滴咖啡吃的東西跟去詩特莉點的性質很類似  (詩特莉分享食記在此欲知詳情請點)

所以就來幫大家綜合比較一下

 

其實這樣比不公平因為詩特莉價位都比好滴咖啡貴 

義大利麵貴一百元,三明治類貴七十元

 

如果想吃便宜的當然就選好滴呀!

如果以三明治類來說~我比較喜歡詩特莉的帕里尼

以義大利麵來說,

如果偏愛麵條較硬的口感可以試試詩特莉的義大利麵

如果偏愛濃稠奶油醬可以試試好滴咖啡的義大利麵

 

希望有幫到想吃的人呦

 


延伸閱讀:

 

同是義大利麵

同在信義區 

[台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阪急百貨.甜點]又美又好吃的Arrow Tree 台灣亞羅珠麗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浦浦 的頭像
浦浦

浦浦的吃吃人生

浦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您的暱稱 ...
  • 把名字改了?
    我每次進來就會想到我還沒搬家
    你今天都沒回我line壞
    上班族要睡了拜拜
  • 快點搬來陪我~~~~
    那天整理一整天好累阿^3^

    浦浦 於 2013/10/08 16:33 回覆

  • 訪客
  • 我想到要整理一整天就頭痛
    咦右邊沒有顯示誰留言的地方喔
  • 之前關了,現在開了

    浦浦 於 2013/12/04 15:13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