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名片)

kophy57.png

kophy58.png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11:00 - 19:00

KOPHY fb粉絲專頁

 


KOPHY在台中的精明商圈

走在精誠路上看到精誠八街轉進去就會看到KOPHY在左手邊了

外觀有個小庭院,可以拍拍照~

2014-07-17-23-55-02_deco

近期我的第一個甜點咖啡廳口袋名單就是KOPHY

因為KOPHY不收服務費,不限時,價位適中,

最重要的是他們的鐵觀音奶茶跟蘋果奶酥我愛啊~

 

 晚上的KOPHY

帶了朋友去KOPHY都有被稱讚一下

 雖然店不是我開的不是在稱讚我但我聽了也有點開心

 所以決定要來速速寫一篇文章分享給大家~

 

我四月.五月.七月各去了一次

照片都是由這幾次照的匯集而成喔 

 

接下來是店面照 

 一進門右邊是收銀台(他們家的收銀機是ipad,我第一次看到耶好酷)

還有吧檯的座位

kophy52
kophy42

進來的左手邊就是一樓位置區了 

 

 這裡展示著店內使用的杯組

後方是通往二樓的樓梯

店內2F還有位置喔


KOPHY使用的杯子下方還印有kophy耶

一樓後方還有個小戶外空間

太陽好大我就隔著玻璃拍沒出去拍了:P


上樓囉~

二樓有提供雜誌書籍~來這邊雙手空空也不怕無聊!

 

樓梯口旁邊是廁所

店內環境介紹完畢.

咖啡廳的裝潢氛圍重要但對我來說吃下肚的也很重要!!

如果只有裝潢好看吃的喝的不喜歡我也不會再去第二次

KOPHY我這段期間去了三次啊三次~~~~

就知道他對我來說不是虛有其表的啊!

 

KOPHY的menu很簡單

價位也很簡單

飲料都是NT150,甜點都是NT100,鹹的都是NT150

低消是一杯飲料

沒有用餐限時也沒收服務費

 

沒錯~你沒看錯!!就是只有這一面紙

在我四月份去的時候還沒有"鹹的"那一塊菜單

但現在有啦!

這邊的飲料跟甜點真的很不錯!

尤其是蘋果奶酥鐵觀音奶茶

這兩道我大愛!!

都會推薦別人點也真的每點每稱讚


右:鐵觀音奶茶(熱)  NT150

kophy的鐵觀音奶茶真的是我目前喝過最好喝的鐵觀音奶茶了!

喝起來有鐵觀音的茶香也有奶香

誰也不搶誰的風采,非常好喝!!

我覺得入口後慢慢的鐵觀音的茶香餘韻會越來越明顯

真的很好喝啊~~~~

 

左:花蓮蜜香紅(熱) 

蜜香紅茶是無糖的喔

喝起來也不錯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喝鐵觀音奶茶

 

前方:黑糖拿鐵(冰) NT150 

 這杯是阿胖說要點的

 但其實我們兩個都不怎麼喝咖啡啊

 所以根本沒辦法說些什麼評論

這裡只能請大家跳過了,咖啡我真的跟它不熟...

 

後方:阿里磅奶茶(冰) NT150

熱的是用壺裝

冰的是用玻璃杯裝

那天我本來是點鐵觀音奶茶

但鐵觀音茶葉沒了!!

店員問我願不願意改喝阿里磅紅茶沖煮而成的阿里磅奶茶

本來有點失望但想想也好,而且MENU上沒有

沒想到阿里磅奶茶也很好喝耶!!!

到底為什麼kophy家的奶茶都這麼特別這麼的好喝呢~

喜歡喝奶茶的朋友們~有到精明商圈真的可以來試試kophy啊~~~

 

巧克力牛奶(熱) NT150


kophy的巧克力牛奶我也覺得好喝

不是那種非常死甜的巧克力牛奶

而是帶點苦味的巧克力牛奶

剛好我愛的就是這味~有點苦苦的可可!


我愛的巧克力是純度高的黑巧克力

巧克力帶點苦味我很喜歡

kophy的巧克力牛奶帶點苦味但也不會太苦

給大家個參考囉

 

跟好友一起來,我們都是一人點一組

甜點加飲料=250

我是覺得咖啡廳甜點加飲料這樣的價格很OK

加上好吃又好喝,瞬間CP值升高:D


巧克力蛋糕 NT100

很札實的巧克力蛋糕

是帶巧克力苦味的巧克力蛋糕

剛好又是我的菜>///<

吃起來不甜,充滿巧克力的味道

好吃!

旁邊的鮮奶油吃起來也是很健康的感覺

不會甜膩

不過七月去的時候新版menu已經沒有看到巧克力蛋糕的蹤影

但kophy每天都有隱藏菜單,點餐前可以詢問店員一下今天有什麼隱藏菜單呦

 

在舊版的菜單它叫做英式蘋果派

現在改名了,叫蘋果奶酥  NT100

第二次吃到的蘋果奶酥長得最不方形阿哈哈

不過好吃度依然不變!!

我覺得改名後的蘋果奶酥更名符其實

吃起來就是焦糖蘋果+奶酥

真的好好吃呦~~~~

蘋果有著滿滿的焦糖味

好香也好甜

建議搭配著奶酥一起入口

不然單吃我覺得很甜

但我想這就是kophy精心的調配啊!!

奶酥+焦糖蘋果一起入口,美味度高分啊~各位!

kophy61.png

 有一次去的時候還遇到一對情侶來外帶蘋果奶酥呢!

可見它的魅力不是只有迷倒我而已啦~

來kophy一定要試試看這個蘋果奶酥喔!!

 


大婷戚風 NT100

抹茶口味的

戚風蛋糕我覺得還好

 

KOPHY的地板很特別

上面還有一些鞋印

我原本還以為是店家剛拖完地,我給人家踩髒地板了...

充滿愧疚的跟著鞋印走...想看我到底踩髒了那些地方要準備去跟店家說

結果發現是一樓的地板都有這樣的鞋印啊~哈哈哈

於是就拍下了這張照片~哈哈希望不要有人跟我一樣以為是自己踩髒地板了XD

ps看得出來我的指甲是我用小畫家畫上去的嗎~阿哈哈:D

 

KOphY (6)

 整體而言KOPHY真的很讓我喜歡!!

因為它價位合理,

各桌間也有適當的距離不會給人擁擠的感覺

飲料跟甜點好吃又好喝也沒限時及收服務費

最喜歡的是鐵觀音奶茶跟蘋果奶酥!!

對了!之前我打電話訂位的時候得知 Kophy目前是不接受訂位的

想去直接衝去店裡會比較快呦:D

kophy8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浦浦 的頭像
浦浦

浦浦的吃吃人生

浦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an
  • 熒熒臉好好笑哈
    難怪顏色螢光到不行呃呃
    黑糖拿鐵有黑糖味嗎!
  • Ru
  • 我也喜歡KOPHY 我們下次還要再一起去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